tiantian7885

火爆小红书的怡丽丝尔抗皱眼霜 都有哪些爆红的秘密?

都说女生一过25岁,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生活压力大,每天为工作烦心,再加上外界的紫外线、干燥的环境,肌肤脂质氧化、自由基伤害与肌肤屏障组织受损,脸上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这也是为什么25岁以后脸上皱纹会慢慢显现,尤其是眼角的鱼尾纹,首先向我们发难。

所以过了25岁,最要紧的就是肌肤抗初老。抗初老除了要做基本的保湿防晒功课外,还要选择有明显抗皱成分的护肤品。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抗皱眼霜,日本资生堂旗下的品牌怡丽丝尔家的优悦活颜眼唇抚纹精华霜。这款眼霜已经火爆整个小红书了,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眼霜”。

其实这款抗皱眼霜,早就默默的成了很多女生的护肤必备产品!我最开始知道这款眼霜,就是同学推荐,随后看了小红书上大家的使用心得。

说真的,看到这么多仙女在用,我就去做了这个抗皱眼霜的功课,看看它为什么这么好用……

原因一:有效抗皱成分 9周淡化皱纹 

我觉得一款护肤品能够火爆小红书,肯定有它独特的地方。

要知道美容博主们还是挺挑剔的,也不缺贵妇产品可以用,既然怡丽丝尔抗皱眼霜这么受欢迎,那肯定是有两把刷子的。

这款眼霜添加了有效抗皱成分——纯粹视黄醇,能够帮助眼周肌肤促进生成透明质酸,提升肌肤水分含量,令肌肤更加柔软,改善皱纹。除此之外,眼唇霜里含有的胶原蛋白GL成分、高保湿透明质酸成分,还能够保持肌肤水润的同时,改善肌肤纹理,给予并维持肌肤弹性。

夜晚护理的最后,取适量于指尖,涂抹于眼部、嘴部周围这些敏感而容易产生细纹的部位,效果很快能够见证。

原因二:抗皱级别比POLA高一级 

据说这款抗皱眼霜在日本卖的很火,而且ELIXIR眼霜的抗皱等级,比POLA多一级,价格却只是POLA的三分之一,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

几百元的价格体验的是千元眼霜的功效,众多护肤达人眼证为实。

原因三:消除法令纹一样有效 

这款抗皱眼霜除了能够改善眼周皱纹外,对消除法令纹一样有效。不过我平时舍不得用眼霜涂在额头,但是会涂在嘴角。其实嘴角的肌肤也是很脆弱的,预算充足的仙女可以眼周嘴角一起涂~

原因四:瓶盖设计卫生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眼唇霜的瓶盖设计很卫生,特别人性化。

4)避免同时使用其他含有视黄醇的化妆品,建议每个品项分开使用,并观察肌肤状态后再同时使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