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7885

自然拔草怡丽丝尔抗皱眼霜 25岁自觉入手

最近真的入了怡丽丝尔的大坑,自然拔草了这款风很大的抗皱眼霜——怡丽丝尔眼唇抚纹精华霜,它是继POLA 之后,第二款获得日本官方认证的抗皱护肤品!怡丽丝尔抗皱眼霜改善眼部皱纹的效果真的很棒!

25岁以上仙女自觉入眼霜吧,没舍得入pola抗皱的,入这款!

怡丽丝尔这款抗皱眼霜,滋润度高但又不油腻,它质地更水润,延展性也非常好。主要作用成分是纯粹视黄醇,能够帮助促进生成透明质酸,提升肌肤水分含量,令肌肤更加柔软,起到改善皱纹作用。

提醒小仙你们,为了更好的保护视黄醇成分,白天使用后记得做好防晒工作哦。视黄醇能起到阻碍因酵素分泌过多而导致破坏胶原蛋白以及弹性蛋白再生的作用,调整真皮成分的生成、分解平衡,来改善皱纹。

使用方法也分享一下~

在早晚护肤的最后一步,取一粒珍珠大小的量于指尖,轻柔涂抹在眼部周围及口周,或在意的有皱纹的区域。

<使用含视黄醇产品的注意事项>

※如在日间使用,为保持涂抹在肌肤上视黄醇成分的效果,使用后请涂抹有抵御紫外线效果的化妆品。

※使用过视黄醇类产品后曾引起肌肤问题,以及皮肤易产生过敏的人群,请勿使用这款眼霜。

※初次使用及肌肤比较娇嫩的人群,请在最初使用的2周内,每次使用间隔2~3日,并仅在夜间使用。之后的2周内,逐渐增加使用次数。

※请避免同时使用其他含有视黄醇的产品,建议每个品项分开使用,并观察肌肤状态后再同时使用。

※请遵照正确的使用次数及使用量。


评论